19.9.09

Worried...=(

今天去找我表哥,找工作,因为interview,
结果答案是:“你不够岁。所以我们不能请你!”
真是他妈的!!
什么我不够岁?!16岁了啦~
只不过,我还没过生日罢了嘛~
酱严格!以为很highclass咩?
想到都气。。X.X
咳,算了。。
出来做工都是要受人家的气啦。


过了一下下,我表哥打来说可以做。
可是过了一会,又说不能哦。。
咳~~~~~~~~~~~~~~`
都不知道怎样???!!!
很想做工,因为没钱用啊!
没钱用的日子真的很苦。。。什么都不能买!
咳。。。


另外,
刚刚一个小时前,我另一个表哥跟我说一个坏消息,
就是他阿姨的老公,刚刚去世了。
这个消息真的很震撼。
如果他没说,我们全家真的不知道。
阿升,不要伤心咯。。
还有你们全家人也是。。。
真的预料不到,虽然我跟他们不是很熟,
不过听到之后,都会替他们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