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Bored at School...=(

觉得无聊啊!!
尤其在学校,闷到~今天只上了2节课,其余5节,都不用上。。其实是好事来的,只不过会感觉很无聊咯。。。睡觉?睡不着。。。
睡不着就聊天,聊聊下都觉得闷了。。
不然玩游戏咯,好啊!!
所以我们就用最后3节课来玩,Truth or Dare...很久没玩了。。。哈哈
本来开始我们都不是很投入这个游戏,因为以前都玩到呕啊~哈哈
不过玩玩下,大家都疯了。。。想出变态的处罚。。。
因为没有人选诚实,所以全部都只能选大胆咯。。。
大胆就多东西玩咯,就是玩kiss kiss...而且还要男跟男。。。OMG!!想到都想呕~
很不幸的,有人要做这项超恶心的任务,当然不是我咯,另有其人。。。哈哈
他们动作都很快,很快就亲了下去了。。
很好笑的是,其中一个人的初吻就这样被夺走了。。。而且还是男的?!我的妈呀~
到最后我也不幸的要接受惩罚,也是一样,不过我打死都不要!!!
我的妈呀~你杀了我吧!!我不能接受这个惩罚。。。
幸好他们被我说服了。。。哈哈~不然我的吻要给男生了咯,我才不要!!!会发噩梦的~!!哈哈。。。
其实在玩的时候还蛮开心的,不过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要放学了。。。
这样就过了星期五。。。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