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9

Night Cat...=)


最近我发神经了。。。

把时间弄到乱。。。哈哈

为什么这么说呢?都是假期那时害的,咳~

因为假期那时每天都3-4点才睡。。。咳~

暗疮,黑眼圈。。。什么鬼东西都跑出来。。。甚至便秘。。。T_T

现在开学了,我也是3-4点才睡。。。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早睡,我一定要拖到很夜才能睡。。。哈哈

4点睡,6点多起身。。。才睡到2个小时。。。我的妈呀!!去到学校当然是继续睡啦!哈哈

然后回到家,也是一样继续睡。。。哈哈

由下午3点多睡到7-8点。。。哈哈

所以也少上网。。要补充睡眠。。。下午是美容觉时间。。哈哈

然后导致晚上睡不着,要拖到半夜3-4点才能入睡。。。

希望我的时间变会正常。。。不要再这么夜睡了。。。

真的出很多问题,最大问题是便秘,还有暗疮。。。很讨厌咧!~!!

希望我的脸快点好。。不要再有暗疮。。。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