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9

ANGRY!!!!!!!!!!!!!!!!!!HATE IT!


死pokai电脑!!
刚刚写完了部落格,
突然lag了起来。。
把我所有东西都弄lag。
妈的!!!!
害我写了一片很长的文章,弄到没有了!!!
什么东西都弄不见!
原本还兴致勃勃写部落格的。
搞到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是要写回呢?还是?
算了,
简短一点。。
就是觉得。

昨天超倒霉的。
因为我和姐姐不小心撞到moto。
撞到两个死印度仔。
然后赔钱。赔了RM500
真是他妈的!!
超不值的。因为只是轻轻撞到他的moto罢了。
就要赔rm500。
如果严重的话,早就撞死那两个死印度仔啦!
其中一个,被撞到后,还有力气骂我们!!
这些叫有事?
不过现在是moto问题,
可是他们那辆死moto看起来一点事情都没有,还好好的。
但弄起来就说这里坏,那边坏,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自己弄坏的。
要赔500块这么多!
很不爽咯。虽然不是我赔,可是心里觉得很不爽。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要分享的,
可是现在很懒写了,
都是这个死pokai电脑啦~
害我刚刚写完的文章弄不见了。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