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Fun and Tired ( :

YESTERDAY:

昨天,早上8点多起身。。(超累的)
然后9点多去朋友家。
然后10点多吃东西。
说到吃,我就很气。。
昨天早上吃的东西,让我不想吃了。。
因为不好吃,哈哈。
之后就去玩roller,
这次是和Jennifer,Eileen,Fei,Marcus去,
大家都很厉害玩。。
哈哈。。。
我还是很差。。。
第一次跟Jennifer,Eileen和Marcus玩roller.
感觉还蛮不错啦。
因为之前没有试过跟他们一起玩roller,
而且也没问过他们玩不玩。
幸好他们都很会玩,
之前都也玩过。。。
我们从11点多玩到差不多2点下午。
之后就搭taxi去Mid Valley。
找人。。。。。。。。。
然后吃东西,
吃了60多块。
然后打boiling。
每个人都很厉害打,
只有我最低分。。
超自卑的!!
呜呜~~~
因为ah fei第一次打就很厉害了!!
而且每次都中完!!
眼红他~~哈哈


过后,
到下午6点多就回家。
回到家,超累得!!!
一回到家就在沙发上躺着,
过后就回房睡,哈哈
睡到11点多晚上。
起身后,就吃饭,看戏。
看戏看到差不多5点半夜。
我就来要变成“熊猫人”啦!!
总之,昨天很累啦。。
哈哈~

Me and Ah Fei...(fei,jangan pai seh la...haha)



Me and Eileen...Pai seh la xD


Me and Ah Fei...(Fei,look the camera la,PLEASE!haha)
Jennifer and Me...She is HOT and SEXY...hahaXD

In the taxi with Jennifer and Eileen...(Jennifer look SEXY!)
Play Boiling at Mid Valley..(the girl is Jennif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