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9

死蚊子!!!

死蚊子,超讨厌你!!!

令我没得好睡。

令我失眠!!

令我整身痒痒~

令我半夜起身发呆!!

很讨厌你啊~你给我滚!!
要不是你,我昨晚早就睡到像猪一样。。。
死蚊子,好叮不叮,偏偏在我睡觉时候来叮我。。。
而且昨天晚上是我难得一天早睡,大概12点多半夜。。
可是偏偏要在我睡了一个小时多,来咬醒我。。。
真是它妈的!!!
害我1点多半夜起床,都是因为!!!!!!!
很不爽啊!!!!!!
害到我整晚都差不多睡不着。。。
要我在床上,一直滚来滚去。。。
直到半夜4点多才睡得着。。。啊!!!快崩溃了。。。哈哈
把我打回原型,像之前那样,4点多才睡。。。
在学校累到~~~~~要带着熊猫眼去学校上课。。。xD
总之,今晚请蚊子大哥不要来叮我了。。。
让我早点睡觉,好吗?
当我求你啦。。。。哈哈~~
再来叮我就杀你全家!!!!!!!!!!!!!!!!!!!!!!!!!!!!!!!!!!
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