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Recently...

Wednesday(9.30.2009)


今天又没去学校。。
总共3天没去了。。
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
哈哈。。。
超懒的说~
其实今天我是想去的,
可是,我的朋友说,今天有一个hari kokurikulum。。
听到都觉得闷。。
而且还要坐在礼堂4节,
拿命咯!!这么久。。
当然是不去啦!
聪明的选择。。
哈哈哈哈~

虽然没去学校,
可是我身体却很糟糕!
下午起身,就伤风和咳嗽。。
很不舒服。。
其实,
这个假期里,
我几乎每天都半夜4-5点才睡。
前两天也是,
而且星期一,在阿杰家半夜4点多才冲凉。
可能,因为这样我才会感冒的!
咳~~~
明天一定要去读书了,
再不去,我真的不用读了。
哈哈。。
所以希望我的身体状况,能好一点。。
因为我不想生病啊!!
而且,再过两天就要“中秋节”了。。
所以我一定不能病倒!
何文强,你一定要振作啊!!!
不可以倒下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