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9

NO TITTLE ; )

啊!!!
今天去到学校,听朋友说我又中第二封surat amaran。。。
很不爽咯~~咳!
才20多天罢了麻,她妈的!!!这么快又中另一封。。。
不过这次我们班差不多每个人都中,哈哈
华人应该是最厉害的,只有3个人没中,其他的通通都中``。包括我在内。
算了,也很懒再去。。。
另外,今天马来老师要我们准备BM oral test,还说没准备的吃鸡蛋,0分。。哎哟~真的很懒去准备啊!念到我名时,我假装听不到,哈哈,然后死肥婆就说没准备拿0分,心想拿就拿啦,我也不稀罕那几分。。。哈哈
幸好,一个印度婆拿了一整叠马来报纸,给我们选。。。谢谢Flora~哈哈
其实真的不知道要选什么咯,心理只是想着,最好是最短的。。。哈哈,容易去背嘛!
我终于找到了,其实还蛮短的,是关于H1N1的。。。给肥婆看了,她说可以。。。yeah!!哈哈
后来肥婆就说,刚才念到名的,明天还不准备,就吃0分哦。。。
虽然是找到了,可是我都没有心去背。。。
只是看下,大概大概知道它的意思咯。。。
不知道,明天才算啦!!!我都已经习惯临时报佛脚的,哈哈
希望天保佑咯~~~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