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9

Weekend~~

Weekend lo...happy happy~~
最近爱上Paris Hilton的Nothing In This World...
虽然这首歌还蛮久了咯。。。不过很好听。。哈哈
不错不错。。鼓励大家去听听。。哈哈
终于假期了。。。
下个星期二要跟朋友出去了。。哈哈
开心~要看戏。。。
现在就留在家做宅男先。。哈哈
在家追看TVB戏。。
最近有两套新戏,两套我都喜欢。。
尤其是《绝代商骄》,超喜欢这套戏的。。
因为有黄子华,有这位搞笑王就足够了。。哈哈
不过我也很喜欢看佘诗曼演戏。。而且这次演收数妹。。很搞笑。。
整身名牌。。made in HongKong...原来香港人是这样的。。见识到了。。
另外有《古灵精探B》,去年我超爱这套戏的,每天都追~~=)
现在有新的了,当然要捧场啦。。哈哈
这套也是走搞笑路线。。
我超爱看搞笑的戏的!!有杀过没放过。。。
不说了。。我要看戏了~~~
《绝代商骄》和《古灵精探B》我来咯~~



我在家的惨样~~黑眼圈+脸大大。。哈哈>>>
UGLY LOOK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