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9

Scare scare...=X


H1N1.....

啊!!!!很怕很怕。。

最近学校也开始有很多人戴口罩了。。。

而我呢?就不知道几时戴啦。。哈哈

不知死活的家伙!!!

其实我是想戴的,不过没有合适的口罩让我戴!!!

戴口罩我也要选的很小心哦。。哈哈,这是必要的。。

家里其实也有口罩,不过很丑!!!

我爸买回来的,都不能戴的,太丑了。。。戴出去给人笑死,

如果不戴,就病死。。。哈哈

怎样才好了/??

所以我打算买!!!买新的。。。

哈哈,。。

怎样都好,我都不要病死。。。

我还有一大堆的东西未完成咧。。。所以我宁愿丑死,哈哈。。

笑就笑咯。。没关系的。。。

我发觉我自己很矛盾列。。。哈哈

无论怎样都好啦。。。希望H1N1快消失。。。

请上天保佑保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