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MY EYES..=(

去年的。。超恐怖!!
现在。。。

最近我的眼睛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整天都会痒!


妈的,害我每天都忍不到手,忍不住要去揉它。。。


揉揉下,我的眼睛自然而然就会红,红了就会痛,痛了就会肿。。很讨厌咧~


去年也试过,睡睡下觉,突然眼睛痒,然后我就迷迷糊糊的去揉它。。


过后我醒了,才发觉大件事了!


我的眼睛肿了。。吓倒我!刚好家里又没人,怎么办呢。。


这时候,神的保佑,我姐回来了。。就载我去看医生。。。


幸好,不然我要毁容了!!!


肿到真的很恐怖``那时候我有拍照留恋。。。哈哈


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那个人是我~~我自己也这么认为。。哈哈。。


真的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