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9

7月14日。。hahaXD

刚才才从我家附近餐室回家,累到~
我跟我爸从8:00多晚上,坐到11点多晚上。。
主要原因是因为那间餐室外面有表演看。。
什么表演呢?那个表演只会在华人的7月1日开始到7月14日之间的会有的表演。。
哈哈。。我不懂甚么名啦。。我只知道我们的家人和亲戚朋友都叫"bodoh"哈哈。。。
大概是这样讲啦。。哈哈
其实它这次的show也不错啦。。除了跳舞,唱歌。。。
另外还有变脸,吞火,还有本地歌手唱歌。。。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留下来看的,只不过我爸他不要走。。。
没办法咯,我回家都要靠他的咧。。不然我走路回的啊~哈哈
那些音乐声音大声到~~我的耳朵翁翁声。。到现在回到家都有。。可怕到!!哈哈
其实这里的人不是很多罢了。。。大家都是刚巧来吃饭,所以才留下来听的。。。=)
另外,现在华人7月开始咯。。哇哈哈。。
怕怕~~说怕,又不是很怕。。
但是说不怕是骗人的。。。
最重要就是不要在晚上出那么多咯。。。
各位保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