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宅!!!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想念~
哈哈。。
最近都过得很开心,尤其是在学校。。超开心的。。
每天在学校都会闹不少笑话。。
至于是什么笑话呢?我答不出,因为真的太多。。。=]
谢谢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呢?可能孤独到死。。哈哈
至于在家里,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就是宅!!
因为朋友介绍我一个online game玩,我本来不太想玩的,后来玩上瘾了。。真讨厌,让我变得很宅!!哈哈。。不过也要谢谢他啦,没有他介绍这个游戏,我可能会停在facebook世界。。哈哈
网上真诱惑太多。。对我真的不好,为了打机,我懒到不出街。。哈哈
可是也有好处,就是不用浪费钱。。
坏处真的很多,害我每天都给我爸骂,说我打机就这么厉害,读书又没有这么厉害。。听到有多hurt~hurt到。。哈哈
其实两个都有用功,只是用不同的方式罢了。。daddy,我没有不用功哦。。只是不一样。。哈哈(多多借口)
总之,现在我只想开开心心生活,什么都不想啦。。
要知足啦。。不能再像小孩了。。=)
NO MORE CHILDISH..BE MORE MATURE..peace!!
i love my life..all about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