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9

Tired ; D

累。。
累。。
累。。
累。。


我真的很累。
而且还整身很痛。

哈哈。。

都是昨天害的。
玩了一整天。
骨都快散了。。


现在,
真的连动都不想动。
太累了。


昨天,
在表哥家看了《怪谈》,


我终于都看了。
可是,
我不是觉得很好看罢了。
还可以啦。
这套戏不是恐怖,而是恶心!
因为有些真的镜头很恶心!!
看到都想吐。。
恐怖?
我真的不觉得咯!
可能我是在家看的关系,而且还是看dvd。。

之所以这套戏会限制级,
是因为,里面真的有很多恐怖的东西以及很多等等。
不过,我喜欢这套戏最后师傅所说的一句话。
大概大概是这样说:
“其实有些人,老是觉得遇到鬼。。那个不一定是鬼,有很多都是个人问题,或是自己的心魔。”
(我改了一点对白,因为我忘了整句话,不过我大概知道他的意思。毕竟我是昨天看的,忘记也应该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