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迫不及待快点写部落格,因为刚刚才跟我的很久都没联络的小学朋友们在网上聊天。。
虽然我们真的太就就没联络了,可是聊起天来却一点都不生疏。。哈哈,而且还很开心。。还交换电话号码。。好开心哦。。可是我不知道她们的心情是怎样啦,开心或不开心呢?我想应该是开心吧。。大家都聊聊读哪间学校啊,谁有在拍托啊,那个人变得多漂亮啊,那个人变得多高啊,还很多很多东西。。感觉上有点十年不见的感觉。。哈哈。。而且他们的样子完全没变过,还是很有小学感觉。。哈哈,不过思想也有成熟了。。身高也高了。。想法当然也不再小学想法了。。不过真的很想见见他们全部人,看看他们现在到底怎样了。。。不过我也有告诉他们如果下次有聚会的话,记得通知我哦,哈哈,因为上次我错过一次了,因为很怕尴尬,毕尽太久没见了。。而且会顾虑很多东西。。不过这次不会啦,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的。。哈哈。。希望我的所有小学同学们不要忘记彼此的友谊哦。。也不要忘了我哦。。不要忘了我们一起开心度过的小学时光。。我爱你们!!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